很抱歉,日記兩天沒更新了因為我在週五的一大早就返鄉,回到鄉下準備要過年嘍!
雖然說是坐高鐵,一下就可以到家了,但一回到家也有不少事情要處理…
(話說一出台北,那天氣之好啊!還可以看到暖暖的陽光呢!)

星期五一回到家中,母親就很興奮地帶我去看他租的田,看他辛苦耕耘的成果(雖然我覺得父親比較辛苦= =")
晚上回到家中,就煮了一些從田裡摘回來的菜吃!吃飽後我便跟林哥哥去逛夜市啦!
而昨天又東跑跑西跑跑,幫哥哥整理家、去田裡、去洗髮……等等
直到昨天晚上才回到哥哥的家中幫他修電腦,而我也終於有比較好的網路品質可以使用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