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以前有使用過7-11禮券,感覺還滿不錯的XD
可以拿去一些屬於統一的商店使用,還能吃甜甜圈XD
因為之前整理東西也找出不少禮券跟折價卷,所以我就把在PIXNET得到的7-11禮券儲值到icash裡面了

昨天晚上父親突然要我去幫忙買沙拉,我想說先把全家的禮券花掉好了
不過卻給了我比較不好的印象了...

7-11的禮券感覺上面有寫很多不同的店家可以消費^_^
而且7-11的禮券是可以找零(現金)的,並且使用禮券還是會開發票的唷!

而全家便利商店哩!
昨天那個店員不知道是因為過年還得去上班還是怎樣?服務態度不好就算了
重點是全家的禮券找零只會再找回全家的點數,而且做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啥東西的一元、一元,超質感的
估且不論這點,就連發票都說使用禮券是不開發票的
拜託,一樣都是禮券怎麼差那麼多啊?_?

算嘍!反正我吃全家也差不多吃膩了,等把剩下的全家禮券花完就來去改吃7-1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