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一早我便與林哥哥到高雄捷運站買了「一日暢遊卡」之後,便開始了我們的高雄一日遊
在我開始說故事前,我要先來抱怨一下:「過年期間好玩的景點只有人擠人跟人山人海來形容,而我則是排隊排到腳快斷掉orz...」
話說昨天一早我跟林哥哥約在7-11碰面之後就一起到鳳山國中站坐捷運到鳳山吃吃喝喝去嘍!
我們祭完五臟廟後,我們先去A+1逛了逛買些東西後,就往西子灣出發去啦!
到西子灣的人真的是有夠多@@而我們要坐渡輪去旗津還排了快一小時的隊伍...
給大家看看已經排了四十分鐘後的人山人海的排隊畫面:
DSCN2281.JPG 

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好不容易上了船,來跟大家再分享一張照片吧!
DSCN2309.JPG DSCN2308.JPG
這是別人搭的船,但看起來跟我們的樣子是一樣的XD
DSCN2307.JPG DSCN2306.JPG

到了旗津後,人多到只能用「人牆」來形容@@"
好不容易才擠到了沙灘邊,在那邊吃著餅乾、喝著剛剛在路上買的白甘蔗汁(在六合夜市一杯要60元,我在那買一瓶才20元耶!差真多)
這是在沙灘上隨手拍拍的照片^^"
 DSCN2326.JPG

接著在那走走,上完廁所後,我們又擠回了「人牆」中
我看到了在賣仙人掌冰,便買了一隻來吃吃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XD
林哥哥覺得那個味道跟口感比較像冰沙:p
後來他看到很多人在排「蕃薯椪」也想跑去吃,結果我們又再次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伍才買到
我整個就是要累翻啦!orz...
買完福州包以後,我就說我們搭渡輪回去吧!
結果一到渡輪那就傻眼了,隊伍排的比來的時候還長@@"
好不容易才又回到了捷運站,原本還打算要再去玩紅線的,可是我的腳卻不停的跟我抱怨他累了
最後我們只再去美麗島站那邊的南華夜市看看有啥東西就打到回府嘍!
不過在南華夜市那邊的捷運站出口發生奇怪的指標,我趕快拍了下來要給大家看看嘍!
 
DSCN2344.JPG DSCN2343.JPG
DSCN2346-1.jpg DSCN2345-1.jpg

大家看出來沒?
因為我的NB裡面沒慣用的繪圖軟體,小畫家畫出來的線太細我不知道該怎麼調整,還請大家注意看5號出口跟6號出口寫南華觀光夜市的地方嘍!

以上,就是我昨天快累壞的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