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想說下個星期就要開學嘍!怕一開學的時候會比現在更忙,所以我決定先把這個月要寫的續集先寫出來給大家看嘍!
今天寫的這篇,算是在千尋初戀的甜蜜中第一次帶給她煩心的事情
至於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呢?就請大家一集集慢慢地往下看吧!

以下是續之前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4所寫的《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二章:初戀—05
希望大家會喜歡嘍!


千尋喝完自己的桔茶後,情緒似乎也比較放鬆了,她將飲料罐放在亞倫的腳邊,輕輕地靠在亞倫的肩膀上休息。
亞倫擔心千尋太累,便一口氣將自己剩下的飲料喝完後問:「妳累了嗎?」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的心情突然放鬆下來還是哭過的關係,千尋是真的感到有些許的疲憊,便輕輕地點了點頭,仍舊在閉目養神,也沒有說話。
貼心的亞倫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千尋的背上,讓她先休息一陣子才在她的耳邊輕聲呼喚:「起床嘍!快天黑嘍!我們先下山吃飯吧!」
千尋雙手揉了揉雙眼之後抬頭看看亞倫,還沒完全清醒的自己也只是用點頭來當作對亞倫的回答,接著就在亞倫的帶領下,緩緩地走下山。

在吃過晚餐後,亞倫送千尋回到宿舍門口:「妳回家先梳洗一下吧!我到家打給妳。」
千尋點點頭回答:『嗯,今天謝謝你。路上騎車小心!』

晚上,在千尋正準備要上床睡覺時,亞倫打了通電話來:「Hello, 妳睡了嗎?」
還在收捨東西的千尋回答:『嗯,準備要睡了。』
「妳今天玩的開心嗎?」
『開心啊!沒想到有那麼漂亮的地方!』
「呵~妳開心就好!不知道能不能麻煩妳一件事呢?」
千尋因為感到疑惑而稍微打起精神要仔細鈴聽是什麼事情:『什麼事?』
亞倫的聲音聽起來略微不好意思地說:「我想麻煩妳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可能幫我介紹到妳們的公司呢?」
千尋略感到困擾地說:『我們公司都是利用人力銀行在徵才的耶!而且我不是在人事部門的……』
亞倫打斷了千尋的話說:「我知道,我只是想說妳有沒有可能幫我講一下,用人情的方式可以直接獲得這份工作。」
千尋不知道該如何拒絕而苦惱地問:『你有想過你要做什麼嗎?』
亞倫很興奮地說:「我可以做業務,我以前也有當過業務!」
『哪一種的業務?』
「就是跟麵包店相關的啊!」
千尋搖搖頭問亞倫:『你不覺得這樣差距有點大嗎?這樣你等於算沒經驗耶!』
「我知道啊!所以我不介意薪水,但我需要這個機會。」
千尋嘆了口氣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再說,你的年齡多數的公司也不願意吧!更何活你目前的收入一個月在四萬左右,要你變成一個月不到二萬元的薪資你真的能接受嗎?』
或許是千尋講的話太直接了吧!突然之間氣氛變得很詭異,莫約安靜了十分鐘左右,亞倫用很低沉的聲音先開口說話了:「妳累了吧!早點睡吧!晚安!」
千尋有點自責自己話講得太直接而傷到亞倫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也只能回應:『對不起,晚安…』
千尋掛了電話之後,躺在床上一直想、一直想,想著亞倫的悲傷的神情而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