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的脾氣真的有點大...
或許是跟朋友過世所帶給我的感傷有關吧...
也有可能是考研究所的壓力大太的緣故吧......
還有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所帶給自己不好的情緒吧.........
更有可能是因為這學期CCNA的課程讓我感覺好難,教材又全是原文的,更讓我為了自己的破英文生氣............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談戀愛了......

我知道林哥哥不是故意要我擔心、不是故意要讓我吃醋、更不是故意想讓我哭,但昨天我回家後,躲進了浴室,打開蓮蓬頭往我自己的臉上不斷地沖水...
雖然我滿淚的水,但我很清楚其實上面更是佈滿了淚水......
這不能怪我啊!
是他沒有先告訴我的,不能怪我我會認為因為我要上課,所以他背著我跟女生出去看電影(特別是在他的朋友都不知道我,而且他覺得我胖這些前提之下,更不能怪我我的沒自信與不安吧!)
雖然事後他跟我解釋,我相信他,只是,我仍是在吃醋啊!

他從來沒對我浪漫過,我想,這是因為我們都還不懂怎麼談戀愛
他常常惹我生氣,我認為因為他還像個孩子,或許等他當過兵,出社會工作過後會成長

只是他會跟別的女生去看電影,跟別的女生去吃貴死人的冰淇淋,最後陪我吃晚餐的時候卻是嫌東西貴而不願意吃什麼...

我知道,他只要去以前傳通訊息告訴我是跟以前的女同學出去看電影,晚上再跟我聯絡,我想我也不會那麼氣,那麼難過
我氣他讓我找不到他,而他自己臨時改變了行程也沒告訴我,讓我擔心...
我氣他沒有先告訴我他跟別的女生出氣......
我也氣我自己那麼沒用,無論是網路還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