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我的電腦送修回來了,可是它目前有的疑點還是很多
而他們家的老闆是請他們會計送回來的,所以對於我提出來的問題是一問三不知,請他回公司問老闆也沒下文......
這算是他們不負責任的態度還是鴕鳥心態呢?

好煩,我該再打電話過去問嗎?
還是先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等考完期中考再說?

目前電腦的最新病況如下:

1.錄音仍是會秀記憶體不足
2.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幫我超頻,但就算有的話也只有一點點,但我反而覺得電腦進入OS以後變得更慢才能完全開完機(也不確定他是不是有動我的防毒軟體)
3.拿回來的那天天氣比送去的那天天氣冷,但我的主機溫度卻比那天高,相對的風扇轉速也提升了
4.電壓值不確定是不是不足= ="
5.他只有說有更新我的BIOS,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更新我的顯示驅動
6.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更新的關係,所以我主機板在EVEREST報告中看到的ID不同了,主機擴充卡的供應商也不一樣了@@
7.他更新會更新到網卡嗎?
8.前面的面板仍是不能開音效
9.也不知道他為何把我Windows XP的update移除了一些我已update的東西(害我不確定我現在是否還應該要更新)
10.我朋友有請我去BIOS裡面把設成Load Setup Defaulits,但這樣設了以後,我再開機時會出現High Definition Audio匯流排上的音訊裝置抓不到,而在要關機的時候會出現:磁碟機未備委,可能未關上磁碟門,請檢查A磁機…但是我並沒有裝A磁碟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