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一考完就趕去了醫院,陪父親陪了快一天的姊姊就在吵著要換班回家......
或許是因為父親做完切片,解過兩次血尿之後的尿液顏色都正常的關係吧!
總之姊姊是先行離去了,不過過一陣子他又打電話來說他要回家的公車很難等= ="
我問他要不要回來,心中則是想說一起陪父親到晚一點,我再帶她坐醫院的接駁車去捷運站還快一些......
姊姊說好,他去買晚餐再回來,結果他買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
我想他只是想要出去放放風,逛個街再回來吧!
畢竟他難得的特休卻待在醫院一天...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他在吃完晚餐後還是先坐公車回家了啦!
我則是擔心父親洗過澡後還會有流血的問題,也想說待晚一點看會不會遇到醫生查房
我是認為醫生看完門診就會來了,但父親一直說醫生不會來
我看時間也晚了,擔心會沒有接駁車坐,所以就先走了
沒想到我才走…醫生就來了orz......
是怎樣?我跟醫生還真沒默契耶>"<

昨天半夜父親並沒有打電話來說他有發燒的情形,我想今天應該可以去醫院幫他收捨東西辦出院吧!
不知道他的傷口還疼不疼,昨天看他動作變得好遲緩,讓我好心疼唷…
之後再陪父親回診看報告,到時再跟醫生討論是否要開刀的事情吧!

希望我父母的身體都能快快好起來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