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晚我拿到一張流水號的數字為835888(爸想我發發發)的鈔票,我該把他留起來、存銀行,還是花掉好呢?
昨天聽到父親在說從銀行領出來的新鈔,上面流水號應該會是一樣的事情後
我就突然很想一張張來看鈔票上面的流水號……

然後我發現到我有一張流水號的數字為835888(爸想我發發發)的鈔票,這讓我感到遲疑是否還要把他存入銀行呢?
平常我都不會特別去注意的,頂多以前新聞有在報導關於鈔票上面數字的事情那時我有看過而已,但看到的數字都不怎麼樣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好特別的數字啊!所以我就把鈔票放在桌上就去浴室洗香香了...
洗完香香回來又看著這張鈔票發呆,後來突然想拿出我的皮包,再把裡面的鈔票拿出來看

結果我又看到一張數字是:209333(愛你就想想想)的鈔票
雖然這張的數字相較起來就比較不怎麼樣了,不過也還算特別吧!?

啊啊~~~我就連現在都還是一直看著這兩張鈔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