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好多事要忙啊!再加上炎熱的天氣,我的腦子停頓了吧?_?
我今天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因為我覺得有好多事要趕出來orz...
我想乾脆就來記錄一下到下星期之前我一定得完成的事好嘍!

1.英文唸到指定進度與上網做練習
2.專題統整並做好PPT準備報告

然後是一些還算急著要做,但沒有一定要下星期之前做完的事:

1.清洗樓上的箱子,曬乾後拿回房間將一些東西重新整理歸位
2.拿要寄回家的東西去郵局

接著還有下星期不可以忘記的大事:

1.Meeting
2.陪爸爸去醫院做檢查,去之前要先去買藥
3.陪爸爸去看報告
4.幫爸爸過70大壽

以上...應該就是這些吧!
若有人時看到我忘了啥,記得要提醒我唷!感謝^_^

PS.我現在還是好想睡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