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8月3日晚上10點多,一連串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本來一如往常地在家中玩電腦,突然之間停電了@@
怕黑的我與對面的姐姐打開了門,互相在問對方有沒有怎麼樣的時候,對面的姐姐看到我的冷氣機顯示溫度的地方亮了起來說:「疑?電來了?」
我搖搖頭說:「沒有吧!我電燈的開關沒關啊!」
緊接著我們就聽到了爆炸聲!!!伴隨爆炸聲而來的是很長、很久的氣體洩氣的聲音orz
馬上我房間就傳來很難聞的燒焦味,我衝回房間關窗戶與浴室的門
之後便與對面的姐姐一同跑下樓
在房間很熱,外面救護車、消防車、還有人的聲音……促使了我們帶上口罩下樓看怎麼了

下樓後,感覺味道更臭了,我整個眼睛、鼻子、喉嚨都好不舒服>"<
在對面的姐姐去看他停在附近的車子時,我聽到里裡面的巡守在說伊莎貝爾氣爆!(雖然我後來看到比較慘的是7-11跟樓上的店家)
我們家的巷口,真的是有夠臭又有夠吵!
我們開始移動到別的地方,而對面的姐姐男友從電話中說他在PTT看到有人從7-11被噴出來@@"
而我們走到巷子裡面以後,看到消防隊員們在找消防栓orz...燒很久了耶= =看來平常他們不常在這附近找消防栓>"<
繞了一圈的我們,最後跑進了全家便利商店避難!
全家還滿涼快的,因為他們有備源供應電三個小時^^
休息了一陣子我們再出去看的時候,火滅了,封鎖線也小了一些,一些來支援的消防車也開始收捨東西,警察也收工了(疑?沒人要告訴我那是啥氣體嗎?)

接著換上的是台電的員工來搶修,別區的電都開始一一恢復,就我們的遲遲不來電>"<
後來對面的姐姐說累了,要回家睡覺,而全家的電應該也用了差不多了= =
我們就打道回府…

可是哩!房間真的好熱啊~~~
我雖然打開了窗戶,但是從外面傳來的聲音是掃碎玻璃、工程車運轉、搶修人們的聲音
我也是很累,躺在床上拿著扇子扇,扇累了就睡著,一會兒熱醒了又扇
半睡半醒的一整夜,真的是讓我累壞了>"<

原先期待半夜或起床後可以恢復供電的,沒想到到了早上還是沒有電>"<
我用小小的水(因為沒電沒有抽水馬達水就很小)刷完牙、洗完臉以後就打電話給房東
是房東太太接的,房東太太關心我,安慰我了一陣子(好感動)
之後房東太太說對面的姐姐出門上班了,我一個人在家會怕又太熱,建議我把門鎖好,出去找地方休息會比較安全

我出門之後,看到新聞,感覺我們這件事應該滿大條的吧!因為我覺得新聞很難得報導一件事情可以報那麼久orz...
下午,我很期待恢復電力地回家,我在與樓下餐廳聊天的時候,終於電力恢復了^_^
停了超過17個小時的電,一有電還真的有點感動,知道電的可貴啊~~~
但在有電的同時,我的冰箱水都流出來了>"<裡面的東西都化光光了啦(淚奔)
接著又開始狂清,好不容易整理好又衝到101跟暗月之鏡姐姐拿魚魚(感謝姐姐送我的^^)

昨晚,我很累,好不容易可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
我洗完香香、吹完頭髮,雖然我還是覺得鼻子與喉嚨的剌激感還在,但我還是上床睡覺了
今天早上,我應該是補眠還沒補夠吧!
我千百個不願意起床,但是想到我的專題這幾天都沒進度,我還是起來了......

希望那天受傷的人可以平安,不會有太嚴重的傷害,也希望那個插管病患的病情可以穩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雲 的頭像
    如雲

    如雲似水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