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早上上開放式作業系統好好玩啊!
因為老師是帶我們上算現在滿新的Android耶
不過也因為比較新,所以老師也是在學習,這樣算是我跟可以跟老師一起研究吧XD

哈哈哈~~~果然是好好玩老師的課啦!
都大四了,這門課是四年來同學們第一次有讓我感覺到比較主動願意想買書的,這樣幫忙處理定書相關事務的我也不會感到那麼力不從心
因此我也幫大家問到了比跟學校買團購價還更便宜的價格唷!
只要四百元大洋整XD
錢錢我收到星期五,因為星期五書商就會把書先送到好好玩老師那邊嘍!
(老師堅持下星期一上課一定要有書= =")
哈哈哈~同學們,看來以後星期一大家都能玩得很開心啦!
我也很開心這們課可以讓那麼多同學感到有興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