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的魚是不是會吃鍋牛啊?
最近我有時候會忙到自己忘記吃飯就算了,連魚魚有時都會忘記餵
雖然說平常都是餵他們吃兩餐,忘記餵他們還是會至少吃到一餐,但應該也不致於餓到把蝸牛吃掉吧orz...

可是話說前幾天我有看到水族箱裡面有隻醜醜的小蝸牛,但我忘記把他拿出來丟掉,後來他就不見了
我想說他那麼小隻,我應該也找不到
而這幾天我一直都沒有看到蘋果螺,因為在忙也沒特別找

而昨天晚上在掙扎要不要推某所學校的時候,心想好久沒看到蘋果螺了
我就開始在水族箱裡面找,結果我在石頭後面看到一個蝸牛殼,透明透明的,我好奇地把他拿起來看
我才知道,原來蘋果螺是身體是紅色的,而且我拿出來的那個殼放不回水底了@@"
結果我就看到魚魚們又繼續一直在攻擊那個殼@@

啊所以我可愛的蘋果螺是被他們吃掉了嗎/___\

附一下浮在水面上的穀@@"
DSCN3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