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星期三收到萬家香寄來的獎學金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感動、很感激唷!
回想過去唸高職的時候,跟現在一樣,我的成績明明很好,但除了學校的前三名獎學金之外,都沒辦法申請別的獎學金
只因為我的戶口在屏東,但我在台北唸書,而只要是給屏東學生的獎學金不是要清寒證明的,就是只給原住民
可是他們不知道,別的人也是很辛苦的嗎?orz...台北的物價很高耶~~~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萬家香所提供的獎學金嘍!
感謝他們從我高職一直照顧到我現在都快唸完大學嘍!
特別是這次我收到的時候,感動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因為推甄讓我花了不少報名費,再加上我要讓自己進修英文及運動的費用(其實主要的錢還是因為報名費啦= ="其他的都月繳,報名費都差不多在這一陣子連續狂出,還要印一些備審、郵寄…之類的費用吧!)
也因為如此,很多年沒吃過泡麵的我,最近假日只要遇到55元便當店休息,我常常躲在家吃泡麵= ="
不過連續吃了幾個星期,感覺這樣不太好,所以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吃自助餐?
那間自助餐是比較平價的自助餐,只是我不太愛去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碗看起來就不是讓人感覺很乾淨的感覺
曾經自己帶碗過去吃過好一陣子,但總是覺得很麻煩= ="

所以在這時收到萬家香寄來的獎學金讓我好感動啊!
我也決定這星期不吃泡麵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