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本來昨天早上去合作金庫是想要辦信用卡的
但是後來覺得不知道該選哪種卡別(不同卡片圖案做的公益不同),我覺得我一時要做出決定很難
所以我就辦了Visa金融卡反正聽說只要有實體機器的地方都能刷
而且是直接從帳戶中扣款,這樣對我來說計帳也比較方便

這個卡不算是信用卡,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現金卡?
反正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像悠遊卡orz...
差別是在於他不能像信用卡一樣累積紅利,合庫普卡的紅利是千分之一
我想想我一個月了不起刷個幾千,紅利應該也不會超過五元吧 = ="
就不想搞的太複雜啦

真的要像姊姊一樣刷幾萬元才會有比較多紅利,才比較划算吧!
不過也得等到我有固定的工作及穩定收入達到那種程度才可能嘍XD
反正先用Visa金融卡試試看,真的有需要換再說吧!
話說這種卡好像也是新出的,希望早日能出一張卡可以搞定所有功能的嘍!
因為我總覺得出門要帶一堆東西好麻煩,可是不帶又很不方便,再加上我每次領錢也都只領個九百以內
我的皮包內不會超過九百元(這樣才不會亂花錢,有時懶得領錢就懶得花= ="看來我懶也是有好處的XD)

只不過因為要換成Visa金融卡,所以這一個星期也都沒辦法領錢,要來省著花啦!
因為我星期一去申請的時候,我的皮包內還有八百元,所以我就不想再領一百出來
也因此原訂星期二要去吃的麥當勞及去逛政大的行程就先延期啦
只是麥當勞的優惠也只到星期二,所以等下次優惠讓我知道之前,我應該都不太可能會考慮去消費吧
這樣也算是省錢的一種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