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因為跟同學一起去巨將學英文,所以有了一張線上的學習卡
但是分級測驗,我在Elementary,我同學在Beginner
因此我是直接從Elementary開始上課,而沒上的Beginner我想就從線上自我學習並做筆記起來就好嘍

話說我們用的教材為interchange,星期三自己唸完Beginner的第一課之後,跑去露天拍賣查了一下
這一本含運費不需要300元耶!可是巨將代購要360看來他們賺滿大的= ="
算嘍!反正那時我也沒空跑去文鶴or買網拍的,而且我也會怕買錯本嘍
只不過下次如果有空的話,我還是自己去買好了,差了60元以上耶!我都可以吃比較好的便當了= ="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先來復習一下我自己看的筆記吧!
其實也沒啥啦!Beginner感覺是從頭教的基本會話
而我也只是把我自己比較不熟悉的招呼語做個筆記罷了

Hi there.
嗨,你好。

 

 Howdy.
你好。(口語)

 

How's it going?
近來可好?

 

How's life?
過的如何?

 

How have you been?
你最近過的如何?

 

How was your day?
你今天過的如何?

 

How have you been doing?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How have things been going?
最近情況怎麼樣啊?

 

What's new?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Is everything OK?
一切還好嗎?

 

It's great seeing you again.
很高興又見到你。

 

It's a pleasure to meet you.
很榮幸認識你。

   pleasure n. (名詞 noun) 愉快、高興、樂趣、樂事、娛樂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使高興

 

I'm pleased to meet you.
我很高興認識你。
   pleased a. (形容詞 adjective) 高興的、喜歡的、滿意的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久仰大名。

 

It's a pleasure to meet you.
幸會。

 

Pleased to meet you.
幸會。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y friend.
讓我來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認識。
   introduce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介紹、引見

 

John has told me all about you.
關於你的一切,約翰都跟我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