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檢查出來,果然是胃潰瘍,不過我卻被我母親打敗了
因為在父親要檢查之前我有跟母親聯絡說檢查完要打電話給我,結果檢查完母親打電話跟我說不是胃出血
因此我擔心了一整個下午,在想到底是哪邊出血,這很嚴重耶!
結果下午去補習之前,我想說再打通電話給父親好了
這次終於是父親自己接的電話了
一問之下,果然是胃潰瘍,真的如同我所想的,是父親是太累又吃太多藥了,止痛藥不小心使用是會造成胃出血的
稍微問候了一些,確定父親的情況有比較好一些,我的心才比較放的下來一點

不過話說因為之前哭又加上天氣冷的關係,讓我常常會鼻塞,害我也頭昏昏的,坐公車很容易暈車>"<

嗯~今天要考CISCO的Final…可是我都還沒準備好…老天保佑我可以順利通過,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父親要早日康復啊
(話說回來,大人的病房還真多病患,父親只有雙人房可以住不說,同房也還有其他病人orz...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大家要小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