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覺得我們購物習慣還滿特別的,但也需要很強的心臟才能達到心理平衡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我要嘛就很省,不亂花錢、不亂買東西,連對吃的東西花費也不會亂花
東西一直反覆著使用,像鞋子壞掉能修就修、能補則補、可以黏就黏...
不過我前兩天真的花了不少錢,昨天甚至於還花了將近一萬元只因為我想一次把東西買齊,我很不喜歡常常跑出門去買東西
就連大約一個月要上一次賣場我都已經覺得是很辛苦的事情了= ="

昨天買了四套內衣褲,算是補齊了我洗衣服跟換穿的速度了吧!一共四千元,一套一千,跟我想的差不多(之前買一千以下的根本包不住,反而是浪費了錢,還好上次跟姊姊去的時候我只有買一套)
買了兩雙Adidas的鞋子,運動鞋那雙要三千多,我覺得有點貴,這也是我買過最貴的一雙鞋了,希望他的功能真的能像店員說的那麼好
而另一雙則是一般穿出門的鞋子,這雙只要一千多元,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沒有功能性的鞋子最貴的一雙
還在Adidas買了一雙運動型的手套七百多元
話說我目前屬於自己買的鞋子只有三雙吧!
運動鞋因為穿了四年左右了,其實他的底已被反反覆覆重新黏過很多次了,雖然黏一黏還是可以穿啦!但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附加一點:店員說那樣不能保護腳)
而皮鞋只是在地下鞋買的390的便宜貨,目前底快穿過去了,雖然不像運動鞋穿的那麼久,但他比較便宜,可是壞處是我穿他腳腳會痛,不會想常常穿,但有時礙於場合or鞋子必需換穿的因素,又與其他姊姊送我的鞋子比較起來,我還是會選擇穿他...
最後一雙是自己買的帆布鞋,沒記錯的話好像才190,頂多不會超過300,但因為我穿不慣帆布鞋,總覺得腳會一直在踩硬底,所以不是很愛穿
因此我才想要多買一雙平常也可以穿的鞋子來換穿,只是這樣我就會在想,從姊姊送我的鞋子當中,我是不是有一些應該要拿回家穿呢?
能修、能補、能墊…該補強的功能都補強了,只是我都會覺得就算再怎麼少穿,總是穿的到嘛!因此還是一直放在鞋架上……
眼看我的鞋架是越堆越高= ="不知道哪天地震他會不會倒下來說…
嗯…關於這個問題再想想好了,不知道我父親看我買了這些東西會不會唸我......

我多少都有點介意自己一次花了這麼多錢啦!但都是在我要買的東西之內,只是我不知道Adidas的價位感覺不是那麼親切的感覺orz...
而且我也很乖唷!我沒有因為小姐跟我說多買五百元的東西就可以多送一張恐龍展的門票又跑去再敗家
更何況我覺得分次買或許不會覺得一次花那麼多錢,但每一次東買一點、西買一些,也省不了多少錢
再加上因為要買的東西比較多還有我個人的購物習慣,我都是已經決定要買什麼直接殺到定點去買了就走,這樣也比較省時間啊!
(只是這種方式不適合用來買服飾,因為合送的衣服、褲子是可遇不可求的= =")
目前還沒買的是服飾類的,這個我會比較希望去地下街買就好了,那邊比較便宜,又不會不好看
重點是我可以等到有經過看到好看的時候再買就可以了,不然從姊姊送我的衣服跟一些我以前買的衣服搭來搭去也還能再穿一陣子啦!
只是我還是覺得Adidas鞋鞋不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運動鞋是NIKE的鞋鞋我的記憶中也沒那麼貴的感覺(那時我是在某間店結束營業的時候買的),當然我不知道功能上跟耐久度有沒有差別啦!
這些或許是要用時間來證明的嘍

至於一些比較正式的衣服、褲子,我想等有機會可以去逛or看到好看價格又親切的時候再說嘍!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去買反鄉的車價啦
昨天真的花的太兇了,回家又是一筆開銷,希望紅包的收入可以大於支出啊~~

PS. 開始飄雨了,大家要小心變天嘍!記得出門要帶雨具跟多帶件外套唷!因為開始變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