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參加Meeting的時候,一開始的炮火就有讓我有總真是槍林彈雨的Meeting啊
或許這就是研究所吧!不過老師們所丟出去的炮彈也沒有錯啊!只是感覺滿激烈的就是了
但話說回來,也許就是因為如此,這樣訓練之下的學生才能有比較高的產出物吧!

在Meeting的過程中,讓我想到了上學期有門課是讓我們學生上台講課的那個時候
當然想到最多的還是我的指導老師在指導我投期刊的時候嘍!
那時從寫論文老師要求的精準用字、引用跟自己所創的方法,在修改論文的過程,還有準備報告的過程,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只不過那時都是使用中文的,而研究所這邊所使用的都是英文罷了,因此我還是要感謝老師們讓我有之前的這些經驗嘍

除此之外我還得要更努力地去加強我的英文嘍!
Meeting完之後有一小段的英文課時間,再加上我自己去補的英文,我想我還是要再多花些時間去增加英文的能力嘍!
等下去補完英文,下午要跟姊姊一起去檢查牙齒,明天想去很久沒去聽演講的師大聽演講
剩下的時間除了稍做休息放鬆之外,也該來規劃一下自己唸書的時間嘍!
畢竟距離會讓我墮落的反鄉過年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了
還是要趕快能加強多少先加強吧!不然過完年沒多久又要開學了,那時的我只會更忙吧...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