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因為之前有機會在學校看到了一些《正負2°C》的影片,回家後我就查了他的官方網站,昨天也補看完全部了
所以今天打算來跟大家分享我看完以後的心得感想嘍!

話說我一開始我覺得有人願意這麼費功夫地為地球製作環保影片我對他們致上最大的敬意
接著就是地球近來與以往不一樣的氣候現象也越來越頻繁是不爭的事實
但我也知道這個問題不只是有正反兩方的專家不斷地在述說自己的看法,有權利的人不願接受這個問題,繼續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來面對!試問這樣對我們全球的人真的會好嗎?

我也知道關於這部影片有些部份是採用了電影效果的手法,搭配的音樂也都是比較down的,可是不也是希望能引起比較多人的重視嗎?

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許是有太多不正確的事情可以因為變異的道德觀與扭曲的社會形態,讓我覺得好累、好倦,甚至於我只想做好自己,影響的到的人就影響,影響不到就算了
太多事情讓我的無力感越來越重,壓的我有時連寫個日記來鼓勵自己的力氣都沒有

今天,我是真的被這些製作這部宣導片人們的用心給打動了,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思考方式去看這部片,而不是像看電影、短劇般看完就算了
雖然有同學說上面有些數據是錯的、雖然有些訪談的內容已經過時了,但我覺得與其讓他們在影片中所給大家最極端、最負面的現象產生,不如就從自己開始做起,能讓負面問題減到最低不是最好嗎?
再怎麼說,人類還是需要地球提供給我們的一切啊!

其實早就有環保屋、環保電腦,許許多多環保的東西及太陽能電力所應用到的東西,但為何還不普及呢?這點是否應該值得你我都好好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