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這陣子真的很氣我哥,就因為我是他妹,所以他就可以很過份的利用我?
要我幫他申請3.5G無線上網的門號,他也不管我得去學校上課、補習…什麼都不管,就一直打電話要我去幫他辦,一直催
拜託,他在公司還是能上網啊!只是回家不能上,有那麼急嗎?那麼急就自己去辦啊!我又不是沒事不幫他辦,催的像我欠他的一樣

再來就是回家過年的時候說希望我幫他們公司做網頁,會給我錢
結果哩!沒跟我說要給多少錢,跟他要公司的資料要半天要不到,東西愛給不給的是怎樣?我會生啊!
什麼東西都沒給我,催完了網卡就開始問我網頁哩!

好笑,從頭到尾聽說是你在找我幫忙,聽說是你要給我錢,但問題我現在是一直在做白工,自己貼錢你不但沒給我錢,還自己想做啥就做啥

問你要不要看一下目前沒有公司資料的空殼,在我要吃飯的時候跟我說要看,我拿開了自己的午餐,開好機要讓他看,他就丟一句他要去吃飯就跑了
是怎樣?你那麼愛只顧自己不管別人的感受,還是只是因為我是你妹所以你可以這樣?
不然你這種態度我想你的客人也不會有幾個會對你死忠吧!
但從我的感覺來看,是你吃定我,就因為我是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