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話說考運真的很重要啊!昨天因為早上的課主任做實驗時,我被濃厚的香煙味燻到受不了
結果就開始頭痛,頭到下午考試的時候已從頭延伸到背了...
也因此,我考壞了,因為頭痛到我很沒耐心地寫完試題以後也沒檢查就交卷了
雖然分數沒有很低,但錯了好幾題不該錯的題目,所以不太開心
再加上老師出的題目又不難,大多數都是在送分的(老師出題時會擔心太多同學不會寫),所以沒拿到高分讓我更難過

唉唉~真是討厭,為何我常常會被身體影響自己的情況呢?
我又何時才能學會放鬆?至少讓自己的壓力放下來幾個星期也好啊......
累積太久的壓力,要求自己太多,每一步都按著自己的規劃走,真的是有點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