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這幾天,終於完成的差不多嘍!接下來我只要多看看講稿,有充足的睡眠,剩下的就看比賽當天的靈機應變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要去輸出A1大小的海報耶!感覺好緊張唷!不知道印出來長的會是怎樣?我已經盡力做到不讓他會失真嘍@@
不過有兩張,一張是我的,基本上是向量的,應該不會失真,另一張老師選另一個同學的,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我是既緊張又期待說希望報告的時候可以講的很順利,更希望可以拿到不錯的名次

也很感謝朋友們的幫忙,我的作業在昨晚終於算完工可以繳交了
雖然寫的不是很完善,但也沒有太多時間慢慢修改了
星期三比的是學院的比賽,我會擔心我當天沒辦法有時間交作業,今天又要印海報,很怕會有其他狀況,所以我昨晚就繳交出去了
不然等比完也來不及了,而且之後還要再比校際的,我想只會更忙吧!需要準備的也會更多吧!

話說校際的我也有點想要得名,可是又擔心得了名以後要去比全國的…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抉擇的問題啊~~~

不過我想5/11補習班的升級考我應該是考不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