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補習下課後,陪姊姊去天瓏買電腦書,然後在幫他拿回汽車上的路上經過了一間中醫診所(原先是只注意到診所前面的中藥行),姊姊想說去給醫生把脈調身體(他還滿愛做這檔事的= =")
我就問姊姊:「那我因為壓力太大造成的荷爾蒙失調產生的問題也要一起看嗎?」姊姊說好,因此我們就一起掛了號
結果看完的結論是,姊姊果然給醫生調養到後期以後,每個中醫師都是先問他有沒有運動,要他養成運動的習慣(其實這事我也告訴他很久了XD)
只是我的問題比較麻煩,醫生說至少要吃藥調養三個月,而且這陣子不能再吃冰、甜、辣的東西

嗯嗯~要記得啊!要早日把身體養好...
不多寫了,要出門去我姊家陪他去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