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佈置完今天比賽的海報後,就趕往信義誠品參加「統一多多變大了--劉謙台灣魔術秀」
從我到現場看到許多的記者媒體及海報看起來,這似乎是一場由劉謙來介紹的統一多多新品上次
廢話不多說,我先來給大家看一張主持人的照片吧^^

DSCN3542.JPG

嗯~基本上…我同學認識這個女生,但我忘了同學說他叫啥名字了而且前面記者的頭好像還滿高的

沒關係,我接下來再給大家看三個可愛的童星吧^^

DSCN3546.JPG 

如何這三個小女生很可愛吧!

 

這三個小童星還滿棒的吧!只不過後來被記者擋倒我就沒拍完嘍orz...

 

DSCN3553.JPG

然後這三張主持人說是三個可愛的小女生長大後的樣子(好像記者有聽到我剛剛喊出來被擋到,他們出來時就有讓點位置給我拍,因此感覺這張拍的還不錯,我就沒切攝影啦XD)
至於一開場那時我去接我同學入場,所以有一位致詞的男生我就沒拍到了@@"

那麼接下來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劉謙出場啦

DSCN3554.JPG

他一出場時就先比了一個YA~可是那時我在開相機,所以沒拍到orz...(難怪記者們的相機都沒關過@@)
不過我也拍到他站定點的pose嘍^^

接著他就走到了台前擺pose給大家拍照

DSCN3555.JPG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真的不太好,剛好拍到他眼睛閉起來的畫面(記者們相機的閃光燈都沒停過…我的是沒開閃光啦orz...)

好啦!接下來重頭戲的劉謙魔術秀就要開始啦!
我的相機也轉換到了攝影模式,這就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這個是一位在現場的貴賓被邀請到台上當劉謙魔術秀中的助手,我還滿好奇那瓶子怎麼破的@@?

 

這是劉謙後來又請另一位男士上台幫忙,一開始還滿好笑的,而且現場工作人員拿多多拿好久都沒拿來給劉謙,我們大家都笑了
後來令人感到驚奇的是:劉謙是怎麼把多多變大的啊?
嗯,這個迷就留給大家一起去想嘍!
我要先出門比賽了,希望臨時知道時間跟空間被壓縮過的競賽不會讓我失常,雖然不能使用PPT做簡報,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利用海報與實際操作能獲得評審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