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好多事情搞的好煩,但卻只能不斷地壓抑在心中,看到朋友養的天竺鼠的無辜樣,我不由自主地把他借來使用於表達我的心聲...

無辜的天竺鼠

如何?很無辜的樣子吧!我最近被很多事情煩心著,讓我不快樂也不開心,或許是因為放心不下的事太多,讓我的不安感一直來擾亂我的思緒吧

壓抑在心裡的事情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者是說不知道該不該說?因為會有很多的顧忌,也因此我沒有提、也沒有寫出來,更因為如此讓我感到加倍的心煩
小老鼠~你能懂我的心事嗎?你無辜的樣子是不是正述說著你的主人所給你施加的壓力呢?

前一陣子也有過壓力大到心緒一整個很低落過,但那時最後的方式是我決定不去理會那些問題,說好聽是順其自然、但事實上是有點擺爛的感覺
隨著時間,我心底還是會隱隱約約地擔憂著那些問題
或許也是我自己的能力不足又過於地求好心切吧!

總之不管了,昨天一早就悄悄底滑落了我的淚水,今天去台科meeting完,晚上補完習回家休息一下,明天早上來去運動,下午補個習就先來去火車站接北上的媽媽去飯店吧!(我有可能會提前離開補習班,看我媽到台北的時間)
之後會陪我媽在飯店過夜,第二天再送他去基隆,所以我應該就不會上線嘍@@"
希望這兩天不是窩在自己小小的宿舍裡,遠離我原本的生活能讓我的心放開一點,也希望不要睡在舒適的飯店裡,不要又是五點多就醒了

PS.這兩天就讓這隻可愛的小老鼠陪伴著大家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