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星期三房東跑去傢俱行幫小馥她們倆姊妹買的新傢俱們都送到了
話說我看到好羨慕唷!我原本以為房東只會去家樂福之類的去買,沒想到他去傢俱行買的ㄟ,要不是我爸爸說不要太麻煩房東,不用特別買新
我原本只是以為房東只會去家樂福之類的地方買便宜貨,沒想到房東是去傢俱行挑,整個質感看起來就不一樣,讓我看的好心動說

後來我晚上出去補習,還看到房東把整棟樓的蟑螂屋都換新的了,真的好貼心啊^^

雖然我是很羨慕小馥她們跟對面的姐姐(因為對面的姐姐有請房東幫他換椅子,所以他們的椅子也是一起買新的)他們有新的傢俱
但換個角度想想,房東這幾天也花了不少錢,而且這棟房子再兩年也要改建了,因此房東這樣也算是多支出很多吧(因為全新的東西可以用不只兩年吧@@")
想想,我還是選擇了不要麻煩房東,反正我的東西都還能用啊
雖然舊了點>"<
反正我的房間也是最小,要搬東西也不方便,就先這樣塞嘍!

最後,希望小馥她們搬來都能習慣一切嘍!
那~我要去台科meeting了,大家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PS.今天去meeting的時候別忘了跟小馥說要帶兩張單人床的床組,因為房東是幫他們分兩邊擺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