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院後,努力復健、抬起頭追逐新的夢想,我很努力地做好每一件我想做的事情,不容許有一點點的差錯,因此,我對自己的標準也訂的很高
漸漸地我的身體開始感到無力,我也開始食用一些健康食品,因為我一個人住在外面,比較難均衡飲食
我發現每天一點點的營養品來幫自己的身體補充一點能量,真的可以健康多一點唷!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還是學生,有時候想說放假寒暑假嘛!不用多花錢吃保健食品,但往往我停止吃一陣子以後,只要稍微受點風寒一定馬上感冒,而有在食用的時候,頂多流點鼻水什麼的,晚上洗個熱水澡睡一覺第二天就沒事了

也因此看到白蘭氏有推每天一點點健康不NG的徵文活動的時候,我也想說來寫些每天一點點 健康多一點的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嘍!

祝福大家有健康的身體及愉快的心靈,更別忘了在追逐夢想時,不能忽略健康的重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