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昨天很早就到醫院開始做檢查了,但每項檢查都好花時間,結果做了一整天都做不完,11月在核磁共振的電腦斷層的檢查之前,還要先回去回診追踪
下次去醫院之前我有好多功課要做唷!要寫頭痛日誌、每天要吃藥(我討厭藥裡面的其中一項副作用是會變胖@@)、還要看完一些資料跟簽同意書
話說今天要小考ㄟ,我昨天都快累翻了,希望…不要太慘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雖然跑醫院做檢查很累,但我會加油的,我相信有大家的祝福,應該不會有太嚴重的問題嘍!
雖然我不喜歡藥物的副作用,但我還是會乖乖聽醫生的話的

另外跟兩位有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很抱歉你們傳來關心我的時候沒辦法回覆你們,因為我昨天早上檢查眼睛有散瞳,看不到字@@等下午看的到的時候又在做一堆查檢
晚上回到家也不知道是多被抽血的關係還是怎樣?反正我也累翻了

話說今天就寫到這了,窗外還下著雨,最近體力又特別的差,要早點吃早餐,因為得早點出門才不會太晚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