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一直找不到我頭暈的原因,但是我很確定我的身體有變好了
頭痛的程度減輕、時間減少,但我就是不懂為何我常會暈呼呼的很難過>"<
結果這幾天吃藥的時候我拿藥袋起來看,上面寫了副作用有:頭暈、口乾、心悸、尿滯留、光敏感…等
說真的,讓我好不想吃藥唷!因為真的越吃越不舒服
我問我父親我可不可以不要吃,他說不可以,他仍是擔心我的頭痛會像以前那般發作,令他憂心
他告訴我不會讓我一直睡就好了,可是我好想告訴他其實我有把藥偷偷咬一半,少吃一半,不然我會暈的更嚴重,搞不好還會吐呢!
而且之前上健身班的時候,一天練四次以上的大光明(約兩個半小時多一點,含收功時間)的話,精神就比較好了,那時也是吃會睡覺的藥啊(攤手)
最近因為健身班結束了,因為生活還是有其他的事要處理,有時候會沒練,有時練一次,最多一天也才練到兩次而已
感覺是明顯的不足,我又變得比較會睡了,但至少不是睡整天,所以父親才會有此想法吧!

我也不想讓他擔心,更不想與他爭,想說跟他溝通一下,討論考試前幾天先開始不要吃藥好了,不然這樣暈暈的也不是辦法啊
昨天去襌堂的時候有提了一下,說我要等考完才會回來練,因此這幾天如果天氣好的話,我應該會去宿舍的樓頂練吧!
天氣不好的話也不能練啊~"~那就多看點要考試的東西,盡可能地不要讓父親擔心嘍!

PS.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偷懶沒練大光明,晚上睡的不是很好,而且也變得更容易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