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之前接到通知說今天晚上六點到明天早上八點我們這一區會電纜改接,所以電話、網路都會暫停使用
再加上我要補習什麼的,所以我應該會消失個兩天吧!
因為要等在家上網覺得太辛苦啦!
不如出門透透風不過我如果因為生理期不適的話,我應該就會躲在床上休息啦!
明天我不打算出遠門,星期三還是一樣要去補習去禪堂嘍!
早上到下午補MIS,之後去一下禪堂,晚上再去補英文
星期四也大同小意,星期五在家洗衣服,然後下午去襌堂,晚上去補英文XDz
星期六下午要補英文嘍!來看升級考的成績單@@
剩下的時間之後再來安排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