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到國圖幫姊姊找書,下午他去101護膚,我在百貨公司吃中餐的時候,原本看到比較想吃的東西,但價位都在180以上,那時我又因為從星期六就開始的頭痛,吃止痛藥沒效,讓我想說隨便吃點中餐,別太貴,再去咖啡廳喝咖啡就好
沒想到的是,頭痛已經影響到我的面顎關節炎又痛了起來,讓我進食也變得很辛苦還好我沒買太多,後來去找咖啡廳的時候人都客滿,我就只好放棄到手扶梯旁的沙發休息,等姊姊護膚完
睡了一會兒,身旁坐了兩個小朋友在玩,他們的媽媽在買東西,其中一個突然要找媽媽,但卻走錯了方向,我趕快請另一個小朋友叫他,起先他還不敢叫,眼看小朋友越走越遠,我跟他說再不叫他他會走丟,此時他才大喊幾聲,這時小朋友的媽媽也從櫃上走出來看發生什麼事了,此時那個小朋友才回頭看到媽媽就慢慢走回來了
後來過了約定的時間,我看姊姊還沒回來,就打電話給他,因為姊姊還沒吃午餐,威秀影城那邊又在整修沒啥好吃的,最後姊姊就跟我一起去我原本想吃的那間一起合吃一份套餐了

原本我們還想趕回國圖再找些資料的,但被CD的小姐拖了不少時間,因此姊姊說趕回去就來不及了,想說我今天這麼辛苦的幫他找資料、印資料,想要請我去洗頭髮跟買衣服送我
因為我頭痛兩天的關係,姊姊覺得去洗頭髮按摩放鬆一下會比較好,買衣服他是覺得我都沒啥比較好看的衣服,現在開始上班,應該要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一點
因此就跟姊姊回到他家附近的暢貨中心跟洗髮店了…
買完衣服後,因為也沒買很多,所以姊姊就帶我回他家,挑一些他的舊衣服讓我試穿

回到家時間已很晚了,我人還是很不舒服,洗完香香開了冷氣把東西稍微整理一下,我就倒在床上了
這次是入夏已來我第一次開冷氣,一開就連開了七、八個小時
因為我真的很不舒服,不想再忍受不舒服的氣溫了
還好剛剛起床的時候,感覺就沒那麼痛苦了,這樣應該不會影響到我今天上班吧!

真是煩人的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