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雲想雲端電書>,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輕鬆的閱讀、努力的學習、開懷的大笑、盡情的創作…這些全都在雲端裡靜靜地展開!
想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一份愜意的平靜,沉靜在自己的空間裡,享受繪本的美麗及文字的動力,那這朵雲一定會適合您!
想要揮灑自己的文筆,寫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愛情輕小說,這朵雲歡迎您!
想要展現自己繪畫的能力,畫出屬於「萌世代」專屬的繪本,雲想歡迎您!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寄到:appwebook@gmail.com
會有專門的人與您討論喔!

只要是在<雲想>出版的作品,在iPad的app store都可以找到喔!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要如何找到<
雲想雲端電書>吧!
以下是關於<
雲想雲端電書>的資訊嘍!
雲想網址:http://www.4cbook.com/
雲想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tudiokingh (歡迎加好友)
雲想電書Facebook粉絲專區:http://www.facebook.com/mobileprotection#!/pages/%E9%9B%B2%E6%83%B3%E9%9B%BB%E6%9B%B8/232279360130238 (歡迎按讚成為粉絲^^)
雲想Blog網址:http://studiokingh.pixnet.net/blog

如果大家覺得<
雲想>這種讓大家可以在「雲端上實現夢想」的方式與概念不錯的話,也請大家幫忙<雲想>一起宣傳嘍!
您的支持與鼓勵,會是這群人最大的動力^^謝謝大家^^

雲想電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