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開始工作以後,對於金錢上的壓力不再像以前那麼大,所以我或多或少都會捐點錢幫助別人做善事
而我很久沒中過的發票終於中了,還讓我發現我從來都沒有去對到加開的號碼
雖然只有中少少的兩百元,卻不知道為何我突然想到小時候只要有我幫家人對發票就一定至少會中兩百元
以致於那時我媽很喜歡叫我幫他對發票= ="不過比較好笑的事,因為我還太小,他怕我對不好,所以我對過的他都會再檢查一次…常常就兩個人在床上對整晚的發票

然後啊!我又剛好最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我以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少年會員證,讓我想到以前還小,沒辦法賺錢,但也不用花什麼錢,所以零用錢幾乎都是捐出去的
也因此讓我在想,以前對中發票,跟這次對中發票是福報還是巧合呢?
我這次對中發票可是一開始要對發票,拿到手上看的第一張就中了…而且…一共也沒幾張@@
真是幸運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