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忙忙忙,天天上班忙到快飛起來不說,昨天晚上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我無言…
昨天因為Driver的一些突發事件(反正就是新人寫的Driver又有問題,我在幫他找原因),結果晚下班
因為要趕去看病,胃胃痛痛(越吃東西越痛)
所以就衝到公車站搭車去捷運站
話說我從那站捷運上車的轉乘的費用還是比換公車的貴,但那時下了公車看看要到目的地的公車沒來,想說搭捷運比較快,就轉身往捷運站走去
才站上下捷運站的手扶梯,入眼的是我要搭的公車開過無奈我已站在下樓梯的手扶梯上了>"<
進到捷運站以後,我要搭的那條線的捷運剛開走,下一班來的不開往我的目的地…因此…我還得再多等一陣子

到目的地都八點了,隨便吃點東西就去看病了…
沒想到,我去看胃痛的,醫生卻說我在發燒,要我拿完藥要馬上吃,而…胃藥還是沒有…聽說…那個是屬於自費的藥物...
健保啊健保!每年收我那麼多錢,卻東要自費西要自費,有時候去大醫院看病自費的費用還比健保便宜,這到底是怎樣?

話說…我發燒?我不覺得我有發燒啊!
這…醫生看的準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