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領Google給我的廣告費啦!這是我第一次領美金
中午休息鐘響之前,有同事打分機來給我,讓我心好急啊!因為每次去領Google的錢都要辦好久orz...
好不容易講完了電話,我拿了東西就往外衝,結果到了電梯口才想到忘了拿雨傘…
雖然我跑回去拿雨傘,但中午出去回來都沒有用到就是了(早知道就不拿了orz...)
到了銀行前面的那個小姐又沒先查好英文要怎麼翻,害我等的好心煩\___/
好不容易到我了,但領美金也很麻煩,還要收手續費
以下把Google領美金的資訊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1.小數點以下的金額仍然需換成台幣領
2.領外幣要收領的金額乘上0.18後,等於你要繳的手續費
3.還要再多填一張單子
應該就只有這幾點要注意的吧!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自己想要領台幣還是美金嘍!
台幣他都會幫你換算好直接領出來就可以了^^

PS. 結果領完這個錢我是搭計程車回公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