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現在是怎樣?一個星期冷一次、一個星期一個寒流嗎?
好嘛!反正…我有新衣服了(其實我原本不想買的,只是拜託老媽幫我寄回來的衣服中,沒幾件算是我以前買的裡面看起來比較新一點點的)
總之…我買了新衣服了,至少不會一冷就沒衣服穿,也不會因為冷的關係穿來穿去就兩件換著穿
冷就冷,我剛好換新買的外套試試看夠不夠保暖

不過哩!洗香香就很麻煩了
下班要趕去奶奶住的醫院洗香香,洗完再回家整理一下睡覺的時間都超過11點>"<這是美容的天敵啊!
唉~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冷啊orz...

PS.話說我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開電毯的關係,一直醒來不說,還一直作夢,感覺都沒睡到orz...早上起來也一直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