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平常很少跑到我不常去的地方…
前一陣子去南京東路上的西提吃中餐完了以後因為沒搭上姊姊要帶我去買衣服能坐的那班公車,所以我們決定去搭捷運,但不知道新的站在哪,因此我們用走的到中山捷運站
走在路上有人在發餐廳的DM,姊姊沒拿,但我很好奇+好心的拿了一張
一看,大驚!是一間醫院為主題的主題餐廳…他的菜單名稱都很勁爆…我就是看傻了也不知道該怎麼點啊orz...
後來繼續往前走,又看到有人在發這間餐廳的DM,我才看了看發DM的人…
是個看起來長的不錯的女生穿著粉紅色的護士裝…
此時我心理還滿羨慕他的身材的XD
同時心理有另一個想法:不知道他們的薪水多少?應該只有好身材的人才有辦法在這麼「特別」的地方上班吧!人們不知道怎麼想就是了(社會觀感…等)

後來我們先去了信義新光山越買保養品,才後才去西湖買裙子
話說在買裙子時還遇到姊姊的同學,所以後來又跑到別間百貨公司附近吃晚餐
最後才各自打到回府(累翻)>"<

說真的,我才一天就把一個月能花費的錢給花完了>"<(大哭)
1. 西提不到2000
2. 保養品5xxx
3. 裙子不到2000
4. 交通費xxx
------------------
合計:約一萬元= ="

嗚嗚嗚~然後再加上房租、通勤的開銷、平常的開銷…等等…
我的薪水就這麼沒了orz...

雖然說我未滿一點也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年終,但還得要發紅包>"<
可怕的開銷啊orz...以後沒事還是宅在家的好>"<

下面是我花了一天所敗家回來的戰利品XD

DSCN0250.JPG DSCN0249.JPG DSCN0248.JPG DSCN0247.JPG DSCN0246.JPG DSCN0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