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高雄一間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鐘庵
DSCN0686.JPG 
這天是大年初四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原本是要跟乾媽去看電影的,後來小哥哥(乾媽的小兒子),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看展覽,因此來到了這附近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排隊買票,我們帶了兩個小孩(其中一個是日本小孩)去人擠人看展覽不方便,因此我們就四處邊走邊玩來到這間店了
日本小孩的媽媽(乾姨?ㄎㄎ忘了怎麼叫輩份了)嫁到日本很多年了,但目前小孩還小,所以過年都會帶小朋友回來過節,這間是大哥哥(乾媽的大兒子,他很常跑去日本當背包客)跟乾姨都說是很道地的日本料理店唷!

因為我們人還滿多的,所以是坐在包箱裡面
DSCN0699.JPG 
看看~這包箱桌子下面有放腳的地方,日本可沒這種啊!這似乎讓日本小孩很興奮一直跑到下面去玩
小哥哥的小孩就比較膽小一點,只敢在上面跟這個小姊姊互動XD

DSCN0715.JPG 
餐點上來以後,不知道小千千是餓壞了還是因為這間店的東西他也很喜歡(大家都說好吃很道地XD)的關係,他自己學我們拿著筷子就狂吃了起來(拿筷子的功夫感覺比我強)
一開始我們大家就先顧著分食,還沒準備好他的的時候,他想學們分可是站了起來急著要去夾大盤子的麵哩!(他可能怕那麼多人他動作慢就吃不到了@@)

其實我們點的東西,我自己也只顧吃跟聊的,有些東西吃完了or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還好我有拍菜單@@
客官們想看的話,可以進我的相簿看嘍!
當然,我也有拍我們點的餐(如果還來的及拍的話),想看更多的話,就去相簿吧!
這邊…就記錄著我的喜悅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鐘庵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