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看到報紙上寫有學校停課就為了看球賽
說真的,我對球賽不迷,所以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瘋球賽(有可能我對球賽不熱忠吧@@")
還記得早期在松山工作的時候,上班時間老闆帶頭開電視看球賽…
第二年…線被老闆的小狗狗咬壞了,所以想要再看就沒得看…
結果我的MSN...還有人幫我實況轉播orz...

後來到另一間公司工作的時候,公司也是接了大螢幕給大家看球賽
說實話我還滿喜歡公司可以重視員工需求的,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何會那麼瘋球賽…
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我不太會打球?
不知道耶!
你呢?
你瘋球賽嗎?

我只知道這陣子生病好不舒服…
每天出門上班都要很努力的打起精神…
回到家中一放鬆就覺得好痛苦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