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我去參加了星光四班的土風舞課
地點是在我以前騎車會去加油時看到的那間讓我覺得很大、很美的教堂XD
雖然是使用教堂的場地、老師也是教友,但他並不會向我們傳教^^

遇到的老師跟同學們人也都很好,雖然我不太會跳,但玩的到也很開心就是了XD
老師也很努力的教我們唷!
還印了講印給我們也給我們如果自己想要練習的話可以放的歌曲
雖然說我笨笨的,光看老師講義上寫的28種基本舞步我是完全看不懂是啥>"<
不過後來老師一步步教,我知道了什麼是葉門步唷!
至於隊形嘛!就等時間讓我慢慢了解嘍@@(看講義不能體會啊orz...)

第一堂課,我們學了阿拉伯英雄、拉里古拉拉跟農民舞
很期待下一堂課的黃絲炎、營火與島路舞嘍!

嘿嘿~有人有興趣要一起來玩的話可以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