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星期天我請信用卡公司提前把登機箱寄給我的大約送達時間我得到了回覆
他跟我說是下週二到週五之間會送來,早上送之前會先打電話告訴我
可是我在掛了電話以後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天,他的下週是指4/10~4/13還是指4/17~4/20呢?

台灣人對於星期天到底是一星期的第一天還是最後一天的定義都不一樣
如果這個星期寄來的話,還可以請老爸幫我收一下
下個星期的話…應該就只能麻煩鄰居了

所以我還是希望這幾天寄來啊!
最好是我在家的時間到貨@@

PS.好累,一直睡、一直醒…一下踢被被冷醒、一下要上廁所而醒、一下作夢而醒、一下說夢話而醒…我這樣到底有沒有睡到啊orz...(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