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看爽報寫說他們蘋果網站廣告會跳出來讓大家怨聲連連
就讓我想到彎彎的這次活動廣告也是彈跳出來的不太討喜
讓我不經想問:為何這次的活動會做的這麼不貼心呢?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來我blog人的不悅?
也不確定這樣會不會讓彎彎給大家的觀感不好就是了…

請注意以後希望別人幫忙放廣告的時候,要注意禮節唷!
不然有可能會得到反效果的>"<

PS.因為BloggerAds廣告我放了語法讓他最晚出現,但還是會感覺拖到我Blog的開啟速度,因此我把他的廣告減量了@@"我覺得還是會比較重視來我Blog看我的人的感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