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下星期有客戶要來我們公司,所以我最近開始穿起姊姊以前送我的洋裝來了
不過我發現大多數都會露背或是無袖的,讓我很想去買小外套,不然一直披著大絲巾也滿不方便的orz...
我上個星期還為了要穿洋裝跑去買了新的涼鞋,穿習慣包鞋的我,換了涼鞋還滿不習慣的

不過我最大的問題是:
為何我姊送我的洋裝都是黑色的啊!(不然就是黑色系= =")而且大多數都好…露orz...
再來就是為何我覺得穿涼鞋都會感覺腳很容易髒髒的啊?
最後就是…我該買什麼小外套比較好?(長短、顏色)我要配黑、黑白、棕色的洋裝!
雖然…我還沒想到哪邊會有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