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本來腸胃不好的我,時常容易覺得胃不舒服,但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居然是因為得了腸胃型病毒@@
我開始覺得不舒服的時候,是從昨天早上開始的>"<
可是因為昨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所以我就一直死撐@@
撐到我手腳起雞皮疙瘩、腳上的汗跟水差不多、手冰冰冷的、抓到機會就要蹲下來休息

看我撐了一天的大樹哄我先回家看病,看完病我吃完藥休息了一陣子,才覺得比較舒服一些
我原本是還很想跟晚上的聚餐啦!可是…也很擔心好不容易回復一點體力不快點洗香香睡覺覺的話,到時又更不舒服了(而且醫生也叫我晚上就別再吃東西,真的餓就吃清淡點的,還要我早點休息)

後來我一回到家,就看房間地板上有小強跑來跑去,嚇死我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依舊拿起剋蟑狂噴,那隻臭小強還往我衝過來,我就噴更兇讓他不敢衝到我@@
到最後他躺在地上在抽動他的腳的時候,我也快中毒身亡了Orz...

為了讓空氣流通一下,我打開了抽風機抽了一陣子才關門窗開冷氣睡覺的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早睡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