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人家期待已久的捷運東門站要通車了啦!
好興奮啊!這樣以後人家就不用再辛辛苦苦的轉乘上下班了^^
而且可怕的台北車站應該能好一點點吧!(希望)
不然我每次在想要怎麼搭捷運的方式都會盡可能躲開台北車站

那邊真的太多人啦!
我個頭小,被大家攻擊到的部位不是頭就是臉(大哭)
希望通車後我上車的站還能有座位,這樣我就可以專心看捷運報到公司的站再下車啦!
下班的時候身體沒有不適的話就可以看書,如果不舒服也可以休息(前提是要有座位)@@"
這樣大多數都搭捷運的話,就可以避免掉我會暈車的因素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