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萬聖節快到了,前一陣子我跟大樹去逛書店的時候看到開始有了萬聖節商品的販售跟佈置
基本上我對那種可怕的東西沒什麼興趣,所以不會特別去看
不過我們要搭那間書店的電梯,我在一邊聊天一邊往電梯走去要按上樓,結果被貼在旁邊的大蜘蛛給嚇到
我小叫一聲把手收回來,沒良心的大樹還很不耐煩的說:「幹嘛啦~~」
氣死我了啦!這個沒良心的人居然這樣對我,人家被嚇到很可憐耶!

然後進了電梯以後,他們又固意把電梯搞的暗暗的,我也不敢再去想按電梯的樓層,結果是大樹按的
大樹按完我就在跟他抱怨剛剛被嚇到的事情,這時樓層面板那邊突然掉下來一隻很大隻的蜘蛛,這次把我嚇的更兇了,大樹還是一樣很不悅的說: 「幹嘛啦~~」
氣死我了,這個臭大樹完全都不能體諒我的心情啦!

結果到了我們要去的樓層時,那隻蜘蛛又爬了回去,真的把我嚇到腳軟了…
在電梯外的小朋友看一個從電梯出來快被嚇死人女生配一個很淡定的男生,還很好奇的問怎麼了,然後偷看電梯裡面

真的是可怕的萬聖節商品! 

PS. 大家說這個沒良心的大樹是不是該打屁股?(路人:來人呀!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