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一直想要到HAPPIX限量玩偶終於到手啦!

DSCN2359  
當天早上我拿了掛號信到公司拆開後就跑去找我主管炫耀 

我主管一看到就說好眼熟,我跟他說這是PIXNET的玩偶啊!
結果他想給我A走,我才不給他哩!這是我想要很久的限量玩偶啊!

所以我拿了HAPPIX大大的尾巴攻擊之後就逃跑啦!

DSCN2360  

說真的,我覺得這玩偶設計的好做的也好!
他可以自己站在桌上,讓我開始思考是不是也要帶他一起去吃大餐寫食記了XD

其他各種可愛樣式的HAPPIX就在下面留做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