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12月8日那天天氣不太好,我跟大樹兩個人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悠閒地走走逛逛玩玩

IMG_2027  

那天好像有幾場特展,但因為票價還滿貴的,那邊很大,我也不想玩的那麼累,所以我們只有在常態館玩而已

其實我覺得常態館也沒有很差啊!而且如果有買長期票慢慢玩感覺應該也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何那麼少人@@反正不用人擠人我玩的也開心點

IMG_2029  

這個是我覺得超有趣的腳踏車啦!你看他的輪子是正方型唷!騎起來還滿有趣的XD

不過我現在在寫遊記的時候才想到:忘記要拍在空中騎的腳踏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