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的平安夜我跟大樹去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過的食記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產出

IMG_2100  

說實話還好我有先把照片傳到相簿,不然我現在搞不好都有可能找不到照片了@@

 

那年的平安夜是我跟大樹一起過的平安夜

因為剛好年假還有剩兩個小時,所以我就提早下班跟大樹過節去啦!(我想今年就不太可能了,爸爸生病的關係,我的假都用的差不多了)

 

大樹來公司接我下班,我們再一起去遠百裡面等待時間到之前,我先把我種的愛心小柚子跟卡片送他

IMG_2097  IMG_2094 IMG_2093  

 

我們進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一開始聊天的時候都還比較好聊,等到後來越來越多人,就變得很吵,聊起來就沒那麼自在了,不過美食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IMG_2116  IMG_2114  IMG_2112  IMG_2110 IMG_2109  IMG_2107 IMG_2106   

 

吃飽喝足以後大樹送我回到家,我洗香香洗到一半想到:啊我的聖誕卡哩!

一洗完香香我就馬上用MSN跟大樹說他忘記給我聖誕卡了,結果他要我去翻我的包包,我搞不懂去找了我開開關關好幾次的包包才發現聖誕卡藏在裡面

說實話,我又驚又喜啊!是個很特別,記憶深印的平安夜嘍!(不然隔了半年以上的文章,哪可能還寫的出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