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這塊從來沒有建立起來過,一堆推事情的人,還有誰夠陰誰就過的快活

天氣冷了,爸爸的病情時好時壞

忙結婚真的好累好累

 

我的心力憔悴,一直以來在這間公司都被固定的人欺負

這麼多年了,我有成長,因為大家都把事情推給我

但我不是機器人,我也有情緒

我真的、好累、好倦,好想躲起來,不用面對所有的人 事 物 !

 

 

我最近真的很常哭,我壓力大到月經已經遲來了好幾天了

真的很煩,很累…

全身酸痛,還得撐著自己的身體去做每一件事情

我真的好想放手什麼都不管,但是我真的做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